close
終於比較空了


由於...
前陣子腰傷大復發
不能久坐
所以沒時間打文章~
也一直沒噗噗可以去把給咪亞麻.茶麻.布丁麻.咩麻的包裹寄出
反倒是一直增加包裹內容物....



而且還被中醫師針灸
還被推拿師......拔罐
一直被推拿師父他們笑ㄟ....
因為推拿師父他們都太八卦了
都很愛找人的點~



但是!!!!!!!



這幾天
我的小白駒就要來到我的身邊了~
我就可以寄東西買東西


所以請4位麻麻在等一下下唷



P.S. 有哪位麻麻想要讓寶貝試吃皇家K36.C34的嗎
請跟我留言~
我也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