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4歲的生日
也是糖麻來接走臻果的日子
也是我想到一些事情的日子


跟糖麻約好了再麥當當接臻果
當臻果要被帶走時他那再找我的樣子真是不捨
但是沒辦法
因為現在沒辦法也沒精神去養這麼多隻
所以只能做這個決定
希望臻果到了新家不要哭要乖乖
以後阿罵有時間會跟你嘛嘛約好去看你
非常謝謝糖麻跟糖爸的蛋糕XD


明天媽媽要轉普通病房
所以要有人顧床
想想
又是我吧
我突然想到那不就剛好我還沒找到工作
但是我真的不想睡醫院
因為我覺得這樣身體會不舒服
但又難耐@?!@


有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只能去做
我也想逃避
但是卻沒辦法不是嗎

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