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呢~
打電話預約了
"""阿宅動物醫院"""
就是新開的那間~Dr.野獸



為什麼要去看醫生呢
其實是...
依依生完臻果咖啡之後一直都很瘦
所以想去檢查
樂樂是不是太胖!!!!
更想去檢查
咖啡長大了
更加去看看醫生
所以今天我們4個 (1人3鼯) 就10點半出發~



我發現
臻的第一次我覺得高雄好大
第一次到這邊的路上是騎撲撲
以前都是給人開車載去夢時代的路上
呼呼呼



我覺得地圖是反的~哈哈
因為我是先看到好事多跟家樂福



一進去~
是護士小姐的嘟嘟迎接我XD
她好興奮=..=


等了一會ㄦ
餵了3隻酸奶吃
就進去看診了


一開始野獸醫生就先問病況跟每隻寶貝的情形
因為主要是依依
所以就先從依依開始

醫生說牙齒好漂亮好乾淨
毛也很順 體重87G
一切都OK~
接下來噴了很多軟便便
他覺得不太正常
結論檢驗出來
依依肚子的細菌比較多
所以要追蹤要吃乳酸菌

接下來是咖啡
也是乾淨牙齒= =+
69G 嗯嗯 很剛好的體重唷
很乖

最後是樂樂
醫生說他不胖!!!136G!!
哈哈哈~~
也是漂亮牙齒^++++++^
但是他咬了醫生~~(( 汗 = =|||

因為我家3隻忘記剪指甲
還是麻煩人家醫生幫我們剪的~ㄆㄆ


結論這次阿宅動物醫生行
給~5個星!!!!! *****

因為我發現野獸醫生很溫和很有耐心
不會因為依依的變變ㄍㄜˊ到他身上而不高興
不會因為樂樂的咬咬很生氣
不會因為咖啡的很動而不耐

雖然路途有點距離 ((其實後來我換一條路騎就不會了
但我以後還是會帶他們去給野獸醫生檢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