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嘉義

第一次去嘉義ㄟ~~~ ( 小時候應該跟我爸麻去過,只是忘了

-----------------------------------------------------
今天早上我把鬧鐘調9:20分....

當然它有乖乖的認命的響了....打開!關掉!

倒下....喔喔....大人~~~我今天可以不去麻....

好吧!10分鐘後....我還是乖乖起來了

起來就打開電腦...阿哩!你已經起床密我了 *口*

媽阿...我整個就...軟體動物不想動

但我還是乖乖的刷牙洗臉...基礎的弄一弄開始弄頭毛

頭毛弄完開始上妝...當然是把衣服換好了

嗯哼~~要穿靴子呢?還是平底鞋呢?還是帆布鞋呢?

今天自虐一點好了.... ( 完全忘記自己沒睡飽恍神

挖~~~40分才殺去車站!

好再沒買早餐,不然應該搭不到火車

喔喔...其實我睡了火車就眼睛瞇著睡了 ( 被你吵醒

笨笨其實你身材沒有那個數字呢! ( 還是我眼睛有問題

哈哈...KIDDING! 乖~~別哭喔

今天去看史前一萬年,

恩....評價....可以....沒有嗎@@"

但我想去看"鋼鐵人",我們下次去看好麻

還有7分滿的爆米花沒吃完...我的可樂也還有個7分滿...

奇怪= =電影有吸引到我這次沒吃東西嗎@@

午餐ㄋ...一邊ㄔㄧ邊看謝馬辦論 ( 拍謝~~我挺謝的

吃完我們就跑去嘉義公園的射日塔上面....

(我真的覺得看到射日塔的那瞬間...我覺得她好像"少女革命"裡頭那個決鬥場喔

不知不覺機哩瓜拉聊了很久 ( 我下次要晚上去 哈哈

{###_tazuan/23/1161208112.jpg_###}

{###_tazuan/23/1161208113.jpg_###}

回來的時候....在電車上有種衝動....

蹲著睡覺...哈哈

我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