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在台中
窩在被子裡跨年~哈哈
很沒趣
但是卻是我最愛的活動



這次看到小BB們了

大肚依~整個表情就是說~麻麻你想做啥!!?



2隻BB 好小



很妙唷~ 樂樂還會充當嘛嘛幫忙洗澡


還有影片作證~而且還被依依兇



還順便附上逗貓棒的樂趣~



可是~逗貓棒要有羽毛~哈哈
喵拔說~我來了就不愛玩
依依一直想出來找我XD
噢~寶寶~我也捨不得你們XD



尤其是樂樂....


整個就是大眼睛看我~



但是我家小寶貝們鎮的很愛鏡頭~

看~樂樂搶小BB的鏡頭


其實依依也是~只是他在裡面


哀哀~樂樂長大了~
會守護依依跟BB


以上~由手機拍攝
所以畫質很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