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失去了我們家的巨人
這從來沒有人可預知道的
因為一瞬間
他就這樣的離開了我們



那天,所有有靈感的人們
說他回來了
但是那時刻
我從來沒能感覺到他的回家



我碰觸不到了
也聽不到他那寵溺的話語
我的心中有不限的思念與遺憾
但我只能對別人說要放開要放手



你走了
帶走了我們的重心

你走了
帶走了我們的思念

你走了
留下了我們



你透過別人跟我說的話
我懂我也知道
但我只能說很多事情我不能去控制
我不想讓你遺憾失望
只是我依舊是我
你懂得,
我總是任性的要與不要



未來有一天
或許我會放開手
或許我會改變我的任性
或許我會去控制
或許有一天

但我只知道我永遠愛你
我的天使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