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也一個月了

很多事情上手或不上手的都有

但是卻多了很多不好的情緒


暑假到了~安親班變整天

但Ju老師都是下午2點才來

那早上誰來帶呢

是我.....

我只是行政我卻變的要陪小孩子下棋

我只是行政我卻變成要帶小孩子去圖書館

我只是行政我卻變成要陪小孩子XXXX

我只是行政我卻變成要教小孩子做輕黏土

我只是行政我卻變成要帶他們教他們桌球

其實我好不懂

我不是安親老師不是粘土郝詩不是體育老師



小朋友不會打桌球撿球一直撿

當然它會說好無聊 不想去

而且桌球是好臭又一堆蚊子

要我教...很妙...誰跟你說我會打桌球了

羽毛球說不定我還可以教技巧但桌球...??

別想太多

小朋友捏土本來就會說無聊

因為我不是真正的老師你要我怎教?



可是情緒真正的引發點是他的姪子

B是一個沒上過幼稚園的小孩子但是卻要上小學了

媽媽為了他好把他送來給咕咕教養

但是我說真的啦

你們偏心了 真的

本來事件的錯就是B你卻要我去跟他們說大家要好好一起玩~不要這樣

好難 因為我覺得要讓B知道他這樣是不對的吧

而V想回家玩狗的關係+上Ju請假變成很混亂的情況....

而你們2個卻偏心了

跟我說是我要去做這些行為

那我覺得你們根本是怕B被排擠不是嗎

那當Ju的小孩被這樣時卻沒人去制止?



當你們跟我說出那些話時 我的心情很差

也許你們有感受到 或沒有

但只能說

我真的為了錢

忍了很多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