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問是什麼情況

在莫名的發生了這件事情

沒錯!!!

當我倒地疼痛湧上來時我才發現我被擦撞了

很痛!!

在冬天皮膚痛感比較不敏感的時刻

我還能察覺到疼痛!!!!

但....對方逃逸了= =

心裡祇有一聲..."靠"

發現地上都是機油

所以我只好忍著痛騎道車行

看到車行解裝車子時很傷心

當他說:沒什麼再換一罐就可以了!!但是你前面要換嗎?

我疑惑了....前面!!?

我才走到車子前面一看....

幹.....我的車殼裂了4塊

好.....1200!! 換!!

等我緩緩的去田裡跟我媽說完之後

乖乖回家>"<

車行ㄉ還打來說...小姐,那車殼只有黑跟銀喔!!你車是烤過漆的...ㄚ你打算?

(P.S.他兒子態度有點差)

我很想頂他說難道我不換你能確保車沒事嗎= =

真是的




回到家檢查傷口....

嗯...

很好....多處破皮....右手腕有點挫傷ㄉ感覺....

哀......

我...要去躲起來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