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使的你

不知道你最近如何呢

最近的我違背了我對你的承諾,很抱歉我又傷害了自己

我又當了一次呆子,傻傻地沒有自私沒有保護自己

到了終了我還是很想念你的守護

自己知道答應過你,不可以這樣的認為這樣的去想

但我不知不覺得想起你,想起以前單純生活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就算就算最後是在安寧陪著你離去,在最後答應了你的話

要微笑快樂開心的面對人生,去珍惜感情

不要把你放在眼中而是心中,不可以不往前走

但我真的好生氣好難過你這樣逼我,

我遇到了他,他也是我的騎士

但騎士最終還是離開了渴望陪伴的女王,那有著公主心的女王

驕傲、任性、又單純的女王,因為騎士做不出承諾

女王封鎖了自己的心許多年,本以為遇到一位爵士

但其實它是帶著面具的王子,一個被傷害而鑽牛角尖的王子

女王又再次的落淚了。

我學會自私卻又逼自己無私不是嗎?

天使的你,看著我你是否生氣呢?是否嘆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